挑戰自己無悔參加《歌手》 林憶蓮喊晒多謝恭碩良

[2017.10.29] 發表
林憶蓮表示勇於踏出第一步挑戰自己,才會有所成長。(攝影﹕鍾偉茵)
恭碩良繼續做憶蓮背後的男友,在樂手位置打鼓。(攝影﹕鍾偉茵)
憶蓮以結他自彈自唱,型格十足。(攝影﹕鍾偉茵)
憶蓮與女舞蹈員大跳貼身舞,十分火辣。(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林憶蓮(Sandy)一連四場紅館演唱會《造樂者II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開騷,憶蓮以多個造型示人,以歌會友,除了大唱國語專輯的歌曲,更為歌迷重溫她的經典作品,連續又唱又跳《灰色》、《瘋了》和《燒》等,牽動全場人一齊企身跳舞,氣氛非常熱鬧。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林憶蓮稱事隔一年多再來港開騷,中間遇上工作新挑戰,就是參加內地歌唱比賽《歌手》,她說﹕「當我接這個節目時,有好多朋友有不同的聲音和意見,覺得我不應該做,但我不想解釋太多。做節目讓我得益很多,或者得到大家厚愛而得到天后、歌后的封號,但其實我只是喜歡音樂的歌手,參加比賽讓我認識很多新朋友,令我在音樂上進步。」她認為跳出舒適區,勇於踏出第一步挑戰自己,才會有所成長。

感激倫永亮永無怨言

憶蓮前晚罕有地公開多謝拍拖多年的男友恭碩良(Jun),更以「背後兩位重要的男人」來形容Jun和音樂總監倫永亮(Anthony),說時熱淚盈眶,感動不已。憶蓮憶起當時參加節目,Anthony陪她每個星期飛,幫她編曲永無怨言,一直帶住微笑。憶蓮說﹕「好幸福有你這位音樂伙伴。」

談恭碩良全場鼓掌

當提到Jun時,全場觀眾報以掌聲,憶蓮形容Jun是非常充滿才華的人,她說﹕「每次拿到新編曲時,大多數只得一晚或者半晚時間入錄音室錄製,別以為我唱很多年歌就好容易,其實不是,要花時間去思考怎去演繹,謝謝Jun每晚都陪伴我,幫我度好多和音和Ad lip,將最好的作品呈現大家眼前。」憶蓮多次感觸,當唱到《不必在乎我是誰》時,更第三度落淚,其間泣不成聲唱不下去。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麥花臣開騷壓軸唱《你唔愛我啦》 李彩華爆男友嫌舞衣唔夠性感
【明報專訊】李彩華(Rain)處女演唱會《十月的雨》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Rain的父母、男友、羅霖、鄭明明、關心妍、張文慈、王玉環、莊... 詳情
周慧敏宣布紅館個唱加開一場
【明報專訊】周慧敏(Vivian)明年1月於紅館舉行30周年演唱會,3場演唱會門票已售罄,昨日宣布加開1月29日尾場。Vivian變身整蠱專... 詳情
周詠琁加國演出獲讚賞
【明報專訊】國寶級歌唱家周詠琁(原名周旋)本月初應邀到加拿大為《渥太華•北京周》活動演唱10場,獲當地評為近年來最高水準的演出。她抵達後適逢... 詳情
雙宋婚禮為保私隱  選新羅酒店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將於本月31日(星期二)舉行婚禮,多得囍帖泄密,令到婚宴場地曝光,正是一眾韓流巨星包括全智賢... 詳情
姜丹尼爾惡鬥光頭光洙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今日播出最新一集,事先張揚請來新晉男團Wanna One主將姜丹尼爾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