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Sunny千萬豪宅曝光

[2017.11.12] 發表
Sunny(圓圖)斥資千萬購入豪宅,首次在節目內曝光。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Sunny最近演出有線台E Channel節目《把我送給你》,首度公開豪宅新居。據報Sunny現居於首爾城東區一幢新落成大廈,價值約24.5億韓圜(約1700萬港元)。

新居設有闊落的客廳,透過落地玻璃窗可以飽覽漢江美景,絕對是富豪級享受。Sunny表示出道10年,一直住在清潭洞宿舍,生活圈子也以該區為主,「現在搬出來獨立生活,把工作和休息的地方分隔開,感覺很好」。

提起少時,另一名成員潤娥宣布將出席下周三舉行的韓國AAA音樂頒獎禮。值得一提的是,潤娥的舊愛兼韓劇《你們被包圍了》男星李勝基,日前亦落實出席頒獎禮,成為他退伍後首個公開活動。一對舊情人即將同場現身,二人有何互動?勢必惹起關注。

更多影視
朴有天疑已低調完婚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去年捲入多宗性侵案,令其形象直插谷底。今年8月退伍後,有傳9月迎娶富三代女友黃荷娜,事後遭他否認,又傳二... 詳情
《情謎梵高》《聲之形》爭奧斯卡動畫獎
【明報專訊】第90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明年3月4日(美國時間)在洛杉磯舉行,昨日大會率先公布角逐最佳動畫獎的初選名單,26部入圍作品包括剛在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