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不應未經韓同意 對朝動武

[2017.11.16] 發表

【明報專訊】韓國執政共同民主黨黨魁秋美愛表示,未經韓國政府同意,美國總統特朗普應「在任何情況下決不」對朝鮮採取任何軍事行動。路透社報道,秋美愛告訴華府智庫:「特朗普總統經常強調他把所有選項都納入考量。」「我們想確認這個另一場戰爭的選項並沒有包含其中。美方不應在未經韓國政府同意的情況下採取軍事行動。」「我們必須在任何可能的做法中,尋求和平解決事情的方法。」

預計將在華府會見特朗普政府官員的秋美愛發言強調,韓國擔心美國會對朝鮮核子與飛彈計劃採取任何攻擊行動,恐導致朝鮮對韓國發動毀滅性報復。特朗普上周出訪韓國時對朝鮮放話,表示他準備運用全方位的美國軍事力量來阻止任何攻擊,但也呼籲朝鮮「達成協議」。

更多要聞二
加國獲選全球最佳旅遊地
【明報專訊】《旅遊及休閒雜誌》(Travel & Leisure Magazine)昨日公布,加拿大獲選為2017年全球最佳旅遊目的地(20... 詳情
韓史上第二大地震
韓國昨天下午2時29分發生5.4級地震,震源在東岸慶尚北道浦項市以北9公里,深10公里,距去年9月12日的慶州5.8級震源僅約43公里,為該... 詳情
油站加油若見防盜新標貼 證明刷卡機未遭「動手腳」
【明報專訊】為防範消費者自助加油時支付信息被盜﹐從即日起﹐加拿大境內所有Petro-Canada加油站,以及加油站內Circle K便利店的... 詳情
Costco女員工 投訴遭殘疾歧視
【明報專訊】Costco超市的一名女員工,聲稱遭到性別和婚姻狀況的歧視,且被女同事羞辱及散佈謠言,導致她在與分居丈夫的法律糾紛中處於不利位置... 詳情
(魁北克15日加新社電)魁北克省政府再度促請聯邦政府﹐延期一年實施大麻合法化措施。它在周三說﹐魁省需要更多時間﹐研究如何與渥京政府分配大麻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