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魯多訪白石鎮 助何國定拉票

[2017.11.16] 發表
何國定(左一)、杜魯多(左二)與身穿杜魯多半裸T恤的青年在活動現場。(王學文攝)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昨日下午與南素里-白石(South Surrey-White Rock)選區國會議員候選人何國定(Gordon Hogg),前往白石一間咖啡館與市民會面,受到熱烈歡迎。

杜魯多原訂於昨日下午1時抵達白石Laura's Coffee Corner會見市民,大批民眾中午起便在該咖啡館內及門口等候,咖啡館生意因此非常火爆。不少市民還全家出動,有的懷抱幾個月大的小寶寶,有的連愛犬也一起帶去見總理。

直至下午2時許,杜魯多與何國定才抵達現場,引起現場數百名市民一陣歡呼。杜魯多一直面帶笑容,親切與兩旁市民握手、合影以及自拍,幾乎有求必應。見到小寶寶還會熱情地抱在懷中,與其逗樂。杜魯多與咖啡店主Laura一家親切交談並合影。

杜魯多從咖啡館出來時,外面已經排起等候與他握手及自拍的人龍,杜魯多走過人群,一一滿足大家願望。一位身穿杜魯多半裸照T恤的青年要求總理在其T恤上簽名,也獲得滿足並與杜魯多合影留念。

更多社區消息
省府率林木業界訪華簽備忘錄
【明報專訊】卑詩歷來最大林木業團完成亞洲之行的中國行程,進一步加強本省與中國經濟火車頭的聯繫,代表團並與江蘇省一間地產發展商簽訂一份諒解備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