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銷毀會計憑證及非法拘禁 郭文貴六兄認罪擇日判刑
福克斯籲杜魯多勿做猶大 貿協談判不要背棄墨西哥
加談判代表將向美陳情 修訂條款傷害美汽車業
業界料美泰最終要嫁孩之寶
孩之寶攻影業催谷玩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羅品珍:省府承諾續建組合屋
加西可負擔房屋大會列市召開

【明報專訊】加西最大的可負擔房屋大會昨日於列治文開幕,吸引逾1100名業界及相關人士參加。卑詩市政事務與房屋廳長羅品珍(Selina Robinson) 也出席大會,承諾會繼續興建組合屋,改善貧窮及託兒服務,解決無家可歸問題。

羅品珍昨日在列治文舉行的Housing Central可負擔房屋大會上表示,目前卑詩省面臨的無家可歸問題非常嚴峻,許多長者被迫住在汽車內。她稱全省有逾20%的無家可歸人士其實有工作,而有近半省民至少要拿收入的三分之一來供樓。

羅品珍認為無家可歸人士所需的並不僅是一個棲身之所,而是需要配套的各種生活支援。她稱省府不僅正推出更多廉租單位,還全力設法改善省內的貧窮問題及託兒服務。

羅品珍透露,省府已在溫哥華市投放600間組合屋,維農市(Vernon)、魯珀王子市(Prince Rupert)、特勒斯市(Terrace)也同意用組合屋來改善市內無家可歸問題,省府將會持續在省內興建組合屋,讓無家可歸人士能順利過冬。

Housing Central可負擔房屋大會是由卑詩非牟利房屋協會(BC Non-Profit Housing Association)主辦,連續3天的大會共有6場專題演講及110個教育講座,吸引超過1100人參加,為加拿大西岸最大的可負擔房屋會議。

 
 
今日相關新聞
羅品珍:省府承諾續建組合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