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迪米托夫挫高芬年終賽封王
居里狂轟39分領勇士破網
歐陽若曦被撞退賽
體壇快訊
韋斯咸吞屈福特雙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湯臣贏百萬美元特別獎金

湯臣(圖右,美聯社)昨日未能贏得冠軍,但也贏得年度CME全球競賽以及100萬美元特別獎金,算是一個安慰獎。

上周開始的時候,這位美國球手就在積分榜上位於第一位,而一星期過後,積分排名前五的另外四位選手排名都沒有高過她。

湯臣同時會贏得薇爾獎,這個獎項是表彰全年平均桿數最低的選手。湯臣的平均桿數為69.114桿,生涯首次贏得該獎。

朴城炫柳蕭然同為年度最佳球員

朴城炫也不完全是空手而歸,本周之前她已贏得年度最佳新人獎。她同時因為賽季總獎金達到233萬美元,拿到LPGA獎金王。

另外,她和柳蕭然將一同獲得年度最佳球員獎。按照積分計算的這一獎項,兩人在賽季結束之時,以162分並列位於第一位,因此歷史上第一次,LPGA將有兩位年度最佳球員。

朴城炫與此同時也成為1978年魯比士以來,第一個同時包攬年度最佳新人獎和年度最佳球員獎的選手。

 
 
今日相關新聞
湯臣贏百萬美元特別獎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