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中國選手諶龍比賽中回球。(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許昕陳幸同分獲男女單冠軍
申花首回合一球小勝上港
傑志派元朗3蛋
東方挫火焰旗開得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諶龍贏雙龍會封王
「小花」高昉潔中羽賽獲亞軍

男單方面,諶龍遭遇賽會1號種子、丹麥名將安賽龍,「雙龍」鏖戰三局,第一局諶龍以21:16先下一城。第二局安賽龍調整了狀態,發起了猛烈的進攻,以21:14扳回一局。但諶龍還是以21:13贏下決勝局,獲得男單冠軍。

「香港公開賽見!」——這是比賽結束後諶龍和安賽龍的約定。在「林李大戰」走向尾聲的時候,「雙龍會」儼然有續寫佳話的架勢。

女單方面,「一戰成名」的19歲小將高昉潔在決賽中迎戰5號種子日本選手山口茜,面對「跑不死」的對手,高昉潔顯得辦法不多,失誤連連,最終被對手以21:13和21:15擊敗,收穫一枚亞軍。

賽後採訪時山口茜回應道,因為高昉潔是戰勝了馬琳和辛德胡的對手,所以自己對她做了認真研究,這場決賽做好了充足的準備。

而高昉潔則表示,因為是第一次打頂級賽決賽,所以心態上很緊張,同時針對性的戰術不是很明確,導致輸給對手,「這次比賽發現很多問題,希望今後可以改正。」

女雙方面,陳清晨╱賈一凡和南韓組合金慧麟╱李紹希激戰三局,最終以21:7和18:21和21:14獲勝,問鼎本屆中羽賽女雙冠軍。賽後,陳清晨表示,不再兼項讓自己更集中精力,體力消耗也比較小。

混雙方面,新搭檔鄭思維╱黃雅瓊以21:15╱21:11輕取丹麥選手奪冠,繼上周的澳門公開賽後,實現配對以來的首個兩連冠。

鄭思維賽後表示:「拿了冠軍並不代表我和雅瓊的組合就沒有問題了,我們還需要以賽代練進一步磨合。」

男雙方面,頭號種子吉迪恩╱蘇卡姆約以21:19、21:11戰勝了2號種子鮑伊╱摩根森。賽後採訪時,蘇卡姆約對中國隊張楠╱劉成的出局表示了惋惜,蘇卡姆約說:「張楠力量很強,是一個非常好的對手。」

 
 
今日相關新聞
諶龍贏雙龍會封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