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演大肚婆嗌好玩 不介意執岑麗香二攤

[2017.11.23] 發表
李佳芯這個「大肚婆」風騷曬肚皮。(攝影╱記者:陳釗)
岑麗香(攝影╱記者:陳釗)
高海寧裝上假肚,感受到媽媽的辛苦。(攝影╱記者:陳釗)
徐榮(左起)、黎諾懿及黃長興於現實中同是爸爸一族。(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李佳芯、高海寧、黎諾懿、黃長興及徐榮等,昨日為無邢s劇《BB來了》試造型,兩女裝上假肚以大肚婆造型登場。李佳芯表示劇中會經歷整個懷孕過程,由無到有,拍攝上是一大挑戰,亦要學習大肚婆的動靜:「今次的假肚是倒模做的,現在的有5、6磅重,很逼真,但驚刮到傷口,所以位置要合身。」

黎諾懿想生女兒

談到其角色原本是由岑麗香飾演?李佳芯表示有聽聞,亦不介意:「我成日都執二攤謚捸A之前《律政強人》和《與諜同謀》都是,慣了,沒關係,最緊要角色好玩。」是否因香香懷孕?劇中飾演李佳芯老公的黎諾懿直言日前台慶夜見到對方健步如飛,他目測覺得不似,因當時陳敏之懷孕即有個媽媽樣,瞞不到的。黎諾懿表示:「今次終於圓了我的夢想,因Ali(李佳芯)堶悸漪O小公主,我現實已有個仔,一直都想有個女,希望拍完有機會生多個女,現在先習慣一下。」他笑言今次向老婆申請了批文,要特別照顧劇中老婆,因李佳芯還在康復中,老婆不會呷醋。

高海寧恨做媽咪

高海寧表示之前演過大肚戲分,但特別度身定做倒模一個假肚卻是首次,感受到媽媽的辛苦:「感覺好似自己有BB,很幸福。我很恨做媽咪,我真的很喜歡小朋友,夢想是做幼稚園老師。我同BB是有些特別的connection,之前亦有幫手湊細佬。」談到劇中演調酒師,她直言覺得很有型,有機會想繼續學,將來開酒吧都不錯。身旁的黃長興笑指高海寧可去他的餐廳做,高海寧笑問:「是否可以分股份給我?」黃長興說:「當然不行。」二人還透露劇中有複雜的感情關係。

監製指香香非懷孕

劇集監製廖晉碩承認初步構思時,岑麗香是女主角的其中一個考慮,但因香香結婚剛一年,要返去跟父母和老爺奶奶過年,所以無時間,並非傳聞所說懷孕這個原因。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楊怡準備好做媽咪
【明報專訊】羅仲謙與太太楊怡昨日夫妻檔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為「史諾比在時代廣場過聖誕」主持開幕禮。羅仲謙表示他和太太各有各忙,已有半年沒有夫... 詳情
蔡少芬唔認撇張晉帶女外遊 情侶Look襯到絕
【明報專訊】張晉前晚出席電影《狂獸》首映禮,獲太太蔡少芬現身支持;兩公婆以情侶裝示人,髮型也似到足。至於聖誕節,蔡少芬表示終可一家人去旅行,... 詳情
森美想孖陳豪爭最受歡迎熒幕情侶
【明報專訊】黃心美與黃心穎兩姊妹,昨日孖森美出席商場活動。TVB劇集《誇世代》森美跟陳豪的HeHe情獲觀眾受落,森美笑言想競逐「最受歡迎熒幕... 詳情
張敬軒被小朋友氣到無聲出
【明報專訊】張敬軒在電影《燦爛這一刻》演著名拉丁舞老師余夢輝,對學生極嚴厲。軒仔曾為演唱會學跳拉丁舞,今次為演好老師角色,再學了約2個月,但... 詳情
Nick Carter涉姦女星 《反斗奇兵》導演認性騷擾停職
【明報專訊】美國演藝界性騷擾風波不斷,最新例子是男團Backstreet Boys主將Nick Carter被指在2002年強姦前女團Dr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