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1.26
    星期日

容祖兒撇劉浩龍獨自旅行

[2017.11.26] 發表
容祖兒表示考慮每年搞一個大型慈善活動。(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日出席慈善活動,她表示已連續6年參與,正考慮如明年再參與,能否以自己名義成立的慈善基金贊助活動。她說:「我有不停請教朋友怎樣以慈善基金去做善事,剛在阿Sa(蔡卓妍)的生日派對上與何超蓮傾過有什麼可合作一齊做,她真的很努力去開拓怎去做善事,我始終是這方面的新丁,找朋友幫手便不會太踢腳。」祖兒考慮過每年搞一個大型慈善活動,由簡單去海灘清理垃圾做起,或推廣運動到廣場跳千人大媽舞,甚至承繼家燕姐跳十字步。可會找男友劉浩龍幫手?她稱:「先將基金做起,才慢慢發展開去往外推。」

考慮孖何超蓮行善

問到在阿Sa生日派對上可有見對方男友石恆聰?祖兒直言:「低調!鰜蛂I」她明言「龍虎豹」3姊妹沒刻意介紹另一半互相認識。事先張揚今年缺席樂壇頒獎禮,她透露正計劃放假獨自去旅行:「因我覺得湊旅行腳很煩,若大家想去咪一齊去囉!(男友可放心你一個人去?)無問過他去不去,他亦不知我去,我想自己一個人去。一直以來我都很獨立,只是你們不覺,慢慢就會覺。」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鄭欣宜:我沒資格插嘴 所屬公司藝人被無走奀
【明報專訊】鄭欣宜、石詠莉及JW(王灝兒)前晚為《十年再遇第一次音樂會》演出,欣宜自腳傷後首度上台獻唱,左腳仍要打石膏,故大會安排她坐茖F發... 詳情
《逆權司機》青龍獎大贏家 宋康昊羅文姬封帝后
【明報專訊】第38屆青龍電影獎昨晚在首爾慶熙大學舉行頒獎禮,雖然天公不作美,但大部分獲提名的影星仍冒雨出席支持,《逆權司機》包辦最佳電影、男... 詳情
山路文子電影獎 相隔19年田中麗奈新人變影后
【明報專訊】年近歲晚,世界各地電影頒獎禮陸續進行,事先公布得獎名單的日本第41屆山路文子電影獎,前晚亦在東京舉行頒獎禮。現年37歲的田中麗奈... 詳情
中川翔子訪港驚見UFO
【明報專訊】日本女歌手中川翔子多次訪港,無論在公在私,她都算是「香港通」。前日她又偕日本電視台攝製隊來港開工,雖然她在社交網站未有透露此行拍... 詳情
世勛@EXO爆肌開騷
【明報專訊】將於下周來港出席MAMA頒獎禮的韓國男團EXO,前日率先現身首爾高尺巨蛋,為組合第4次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4」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