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哈里王子(左)與未婚妻馬克爾。(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澳警搗除夕恐襲陰謀 拘ISIS支持者
火山爆發機場連關3日 峇里12萬旅客滯留
美國重賞金融犯罪線索 香港舉報人去年急增
班加西遇襲案主謀謀殺罪不成立
俄衛星與火箭分離失聯 19枚衛星恐全數報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哈里明年5月溫莎堡大婚 馬克爾將受浸申請入英籍

【綜合報道】英國王室周二公布,33歲哈里王子和36歲美國演員馬克爾將在明年5月,在西倫敦溫莎堡的聖喬治教堂舉行婚禮,費用將由王室支付,而哈里的祖母、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將會出席。

哈里的發言人表示,兩人之所以選擇溫莎堡結婚,是因為這對他們而言是「一個特別的地方」,並透露婚禮將會是反映一對新人性格的「歡樂時刻」,而屆時92歲的英女王亦會出席婚禮。

發言人又說,馬克爾將會在英國聖公會受浸,且申請成為英國國民,但後者需要數年時間處理,其間她將會保留她的美國國籍。

另外,哈里和馬克爾將會在周五(12月1日)於諾定咸一同出席慈善活動,宣揚杜絕愛滋病及青少年犯罪信息。這是婚訊公布後兩人首度一起出席的訪問活動。

哈里是在周一(27日)宣布結束單身行列,與拍拖一年多的馬克爾(Meghan Markle)訂婚,兩人還會見傳媒及接受訪問,談到兩人的愛情故事。

儘管英國皇室還未公布婚宴賓客名單等各項細節,但婚宴規劃專家鄧恩(Aimee Dunne)預測,哈里和馬克爾的婚禮花費勢必不會低於50萬英鎊(約85萬加元)。

預料哈里王子的父親查爾斯王子將會負責這場婚禮大部分的支出。

歷史學家威廉斯(Kate Williams)說:「傳統上,婚禮的支出由新娘家族負擔,但這次肯定不是這麼一回事。」

鄧恩說:「若邀請500位賓客,婚宴預算至少會達15萬英鎊(約25.6萬加元),而且這還只是保守估計的數字而已。」

馬克爾的新娘服可能會出自名設計師之手,而禮服的價格自然也會反映其身價。

據傳馬克爾家族已為馬克爾訂作客製的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新娘服。

在維安方面,哈里的哥哥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結婚時,估計請來5,000名維安人員,維安也會是筆很大的開銷。

 
 
今日相關新聞
哈里明年5月溫莎堡大婚 馬克爾將受浸申請入英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