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加航將是北美的航空公司中,第一家提供免費WiFi服務的公司。
放大
 

其他新聞
溫哥華都會租金全加最高
卑詩地產協會預測樓市 均價料升3% 銷售跌一成
買家願為好區多付屋價
新一代業主未嘗加息之苦 宜預備每月供款增最少15%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加航提供免費機艙WiFi服務 添競爭力緊追中國航空同業

【明報專訊】在面臨來自中國的航空公司的多樣化服務競爭下,加拿大航空公司終於開始在飛機上提供無線上網WiFi服務,雖然該服務仍有限制,但這已是北美的航空公司中,第一家提供免費WiFi服務的公司。

加航的免費WiFi服務目前只提供給積聚了一定Altitude里程數的乘客,服務開始的時間大概是在今年年底。已得到Altitude Elite 75K或者是Super Elite 100K級別的加航乘客,分別可以選擇6個月和12個月的航班上無限上網服務。

與加航合作提供該項服務的公司名為Gogo WiFi,其美洲地區總裁哈普(John Happ)稱﹕「Gogo正在尋找新的方式來實現連接,為旅客提供獨特的體驗,以滿足他們的個性化需求。」

Gogo公司通過高速衛星通訊,向飛機提供Wi-Fi服務,滿足加航旅客的需求。

與競爭對手相比,加航的動作算是與部分對手看齊。

早在2015年2月時,中國東方航空公司就已經在多倫多至上海的航班上,開始提供全免費WiFi服務了,所有乘客不分商務艙和經濟艙,都可以享受到這項服務。

據東航的官網稱,這項空中互聯服務,可以提供網頁瀏覽、即時通信、收發電子郵件等服務(但不提供語音類服務)。

此外在2016年9月1日,海南航空的加中航線也開通了免費WiFi。據喜樂航CEO潘運濱表示,「乘坐海航787-9的乘客,上網將完全免費。」

國泰航空公司雖然也有WiFi服務,但僅限於在空中巴士A350航班上提供。而國泰航空往返多倫多和香港的航班,採用的是波音777-300ER機型。

還有就是已經開通了多倫多至廣州的南方航空公司,提供WiFi服務的只有飛往澳洲等地的航線,加中航線尚沒有此項服務。

 
 
今日相關新聞
加航提供免費機艙WiFi服務 添競爭力緊追中國航空同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