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1.30
    星期四

菅田將暉首奪報知影帝

[2017.11.30] 發表
菅田將暉入行以來首次獲頒報知最佳男主角獎。

【明報專訊】第42屆日本報知電影獎昨天公布得獎名單,菅田將暉主演《啊,荒野》獲頒最佳電影及男主角,這是他出道以來首個影帝獎項。影后是《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的蒼井優。最佳男、女配角分別由《第三度殺人》役所廣司及《我們誕下幼子》田中麗奈奪得,後者剛憑此片贏得山路文子電影獎最佳女主角,如今兼獲報知女配角,都算大小通吃。

早前在港上映的《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戲中扮演高中生的北村匠海及濱邊美波,同時獲頒最佳男女新人獎,可謂雙喜臨門。最佳外語片為《美女與野獸》,頒獎禮將於12月下旬舉行。

更多影視
太妍撞車否認享特權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前晚在首爾江南區發生三車連環相撞,據報太妍駕駛的汽車,首先撞向前方的士,再撞到另一輛私家車,意外導致一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