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1.30
    星期四

盧維爾36分今季新高 率恐鳥滅蜂

[2017.11.30] 發表
盧維爾(左)指揮若定。(美聯社)

多倫多恐鳥昨日主場以126:113輕取夏洛特黃蜂,其中盧維爾更取得了36分的今季新高。

主場作賽的恐鳥,首兩節即展示了主場的威力,力壓客隊,半場完畢,以71:52拋離黃蜂19分。

第三節黃蜂奮起力追,該節完拉近比數至93:85。只是主隊最後一節再加把勁,最後以13分之差勝出。而黃蜂則連敗三仗。

盧維爾昨日射入8個三分球,也是他個人今季最高者。拍檔迪羅臣也有30分進賬。

更多體育一
體壇快訊
活士缺陣9個月後復出 美國高球前一哥「老虎」活士昨日復出,出戰巴哈馬世界挑戰賽,事隔9個月後再重返球場。活士周二出席賽前記者會時,首回... 詳情
兩個靚波 楊格重生
32歲的艾舒利楊格周二上半場英超「開齋」兼梅開二度,協助次席曼聯作客以4:2打敗屈福特及錄得3連捷。主帥摩連奴賽後坦言,當選是役最佳球員的楊... 詳情
盧卡古又食白果 摩帥戲稱「黑砵」不祥
曼聯周二英超雖以4:2挫屈福特凱旋,但盧卡古再次「食白果」,令他近11次為球隊上陣只入1球。主帥摩連奴賽後打趣道,由於這名比利時射手無球靴贊... 詳情
柏祖任西布朗主帥 首戰即倒戈水晶宮
西布朗昨日宣布委任柏祖(上圖,球會官網)出任球隊新帥,取代日前被炒的普利斯。柏祖上任後,領軍的首仗即要倒戈去年底辭退他的水晶宮。 西布... 詳情
巴塞兩回合8蛋贈梅西亞晉級
周三西班牙國王盃第4圈,巴塞隆拿在主場以5:0大勝梅西亞,兩回合合計狂數8:0晉級16強。 由於首回合作客已派3蛋,因此巴塞隆拿昨仗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