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列治文市長馬保定彈琴,與嘉賓齊唱聖誕歌,左一為蘇立道、右一為葉志明。(鄭綺霞攝)
放大
 
場內展出30多棵聖誕樹,各具特色。
放大
 
以「加拿大150聖誕快樂」為名的聖誕樹是大會今年特設,上面掛滿代表本國各省及各地區的象徵動物及旗幟。(鄭綺霞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中信30學員8導師
列市漁港義賣鯡魚助癌童
鄉村博物館「傳統聖誕」活動展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冬季仙境節展逾30棵聖誕樹
列治文市政大樓開幕亮燈

【明報專訊】列治文日落扶輪社由即日起至12月25日聖誕日,於列治文市府市政大樓舉辦第17屆冬季仙境節(Winter Wonderland),現場展出30多棵精心布置的聖誕樹。為配合加拿大建國150周年,場內其中一棵聖誕樹特別以加拿大10個省份、3個地區象徵作為裝飾。

第17屆冬季仙境節昨日正式揭幕,三級政府的代表,包括國會議員蘇立道(Joe Peschisolido)、省議員葉志明、列市市長馬保定(Malcolm Brodie)及一眾列市議員均有出席開幕禮暨亮燈儀式。

列治文市長馬保定指出,扶輪社多年來都在節日期間,為市民預備精彩及別具特色的活動,讓大眾感受節日氣氛,同時體現社區的互愛。

今年的活動由本地地產發展商Aspac Developments贊助支持,公司副總裁Gary Wong表示,希望其他企業亦能一同參與善舉,透過贊助本地及海外的慈善機構,讓更多人受惠。

為慶祝加拿大立國150周年,場內今年擺放了一棵名為「加拿大150聖誕快樂」(Merry Canada 150 Christmas)的聖誕樹,上面掛滿展示本國各省特色的聖誕裝飾品,讓參觀的市民,從中認識加拿大各地的官方動物、花卉及旗幟。

另外,Aspac Developments亦將向列治文的小學捐贈一批由加拿大作家編寫的新圖書,助小學生透過圖書認識本國。

列治文日落扶輪社表示,今年透過冬季仙境節,成功籌得合共6.5萬元的經費,這筆經費將用於扶輪社推動本地及國際的多項工作。

 
 
今日相關新聞
冬季仙境節展逾30棵聖誕樹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