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6
    星期三

患癌兼有心臟病 邵音音唔覆朋友電話﹕怕要安慰番對方

[2017.12.06] 發表
患皮膚癌多年的邵音音昨日拍攝奇妙電視真人騷,精神奕奕十分精靈。(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邵音音昨日為奇妙電視真人騷《使乜驚 大兩Gen》開工。早前被阮兆祥在電台節目大爆患皮膚癌,邵音音直言早已將生死看化,還透露明日上船送選擇海葬的好友陳自強最後一程,自己將來過身亦會選擇火化將骨灰撒海,不用留蚥人懷念,她說﹕「真的要懷念我就在生時對我好一點。」

無嬲阮兆祥爆料

問可有嬲阮兆祥爆料?她說﹕「他當日無狫錫謠縑A我無嬲!他不是有惡意,只是想祝我身體健康。其實我有很嚴重的心臟病,驚被問到幾時死,聽到不高興,所以避得就避。很多人致電來說要介紹醫生給我,很有心,但弄得我電話都不敢覆,聽完又要安慰番對方,收線後又疲勞得什麼也做不到。其實也不需要,我又不是白癡,成日問我第幾期,我話更年期呀!個個人都有終點啦!」

患皮膚癌照生仔

她坦言早於1976年已知道自己患癌,當時日日喊問點解,但問點解都無結果,所以覺得心態好緊要,她說﹕「日日都要過、都要面對,就是人生,我1986年到美國生仔,醫生也知道我有皮膚癌,還要簽紙免他們負責,我覺得個天都給予我很多幸福,雖然給我很多精神上的煩惱,但也給我一個那麼可愛的兒子,我都好開心。」

是否決定不休息繼續做?她說﹕「現在不舒服也只會上H靜靜地休息,不會說給子女聽,免得他們因太愛我,什麼都不准我做,但他們又不知我幾時死,就算是3日後要死,我都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所以現在他們見我要飲酒才肯睡覺,都會買支酒給我,只要我開心就得,還會花更多時間陪我。」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首次伙拍惠英紅  姜皓文興奮望擦出火花
【明報專訊】姜皓文(黑仔)與金馬影后惠英紅首次合作電影《翠絲》,這個「紅黑配」對黑仔而言是大挑戰,他稱戲中跟惠英紅演夫婦,跟紅姐合作感興奮,... 詳情
被老公謙仔毅力U爆  楊怡調理身體準備生B
【明報專訊】郭晉安、楊怡、林文龍、周柏豪前晚到出席無邢s劇《再創世紀》煞科宴,郭晉安笑言劇集完工打算去整容,皆因今次跟楊怡拍檔好開心,笑到口... 詳情
陳逸寧自爆3度遇色狼
【明報專訊】陳逸寧與許懷欣夫婦前晚出席電影首映禮。近日有圈中女藝人談及曾遭性侵犯經歷,陳逸寧坦言曾遇過被非禮的不愉快事件,還足足試過3次。她... 詳情
Ben Sir伊館騷加開一場
【明報專訊】Ben Sir(歐陽偉豪)明年1月26日在灣仔伊館舉行《Ben Sir語溝學:18膠送保育港式粗口之門》,昨日他到港台接受訪問時... 詳情
詹秉熙準備認顏仟汶做契妹
【明報專訊】顏仟汶和詹秉熙前晚出席電影首映禮,他們表示雖然認識不長時間,但兩人相當投緣,顏仟汶不時到秉熙家中作客,飲詹太太煲的靚湯,不排除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