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6
    星期三

李英愛捐片酬撐獨立電影

[2017.12.06] 發表
李英愛出錢出力,支持韓國獨立電影發展。

【明報專訊】上周來港出席MAMA頒獎禮並擔任壓軸頒獎嘉賓的「大長今」李英愛,最近把演出韓國有線台JTBC綜藝節目《全體均可觀看》的片酬,悉數捐贈予韓國獨立電影發展基金,作為推動韓流電影之用。至於今屆首爾獨立電影節剛於上月30日揭幕,並於本月9日結束。

《全體均可觀看》節目邀請10位韓國導演,把他們執導、製作到首映的過程紀錄下來,愛姐接拍其中一齣由《胡蘿蔔小姐》導演李京美執導的新片。

愛姐一向樂善好施,去年1月她曾捐款3780萬韓圜(約26萬港元),幫助一名患上腦腫瘤的5歲越南男童,到韓國首爾大學醫院接受手術;今年6月,她再捐出39萬港元到斯里蘭卡作賑災之用;上月韓國慶尚北道浦項市發生5.4級地震,愛姐又向災民捐款5000萬韓圜(約36萬港元)。

更多影視
《紙牌屋》第6季明年復拍
【明報專訊】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爆出性醜聞,連累他主演的多齣影視作品要變陣,其中美劇《紙牌屋》已明言他冇得留低,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