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法國總統馬克龍夫人布麗吉特(左二)前日在命名儀式上與大熊貓BB「圓夢」打招呼。(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逾萬中企湧非洲投資設廠
中國在非洲軟實力 西方低估
經營非洲 中企走向在地化
中國各地掀馬拉松熱 非洲運動員越洋淘金
中國蚊帳銷非洲 最高1年賺2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大熊貓BB命名 彭麗媛致賀

2012年起旅居法國的大熊貓「圓仔」和「歡歡」的寶寶周一在聖艾尼昂市的博瓦勒動物園首次公開亮相,並正式命名為「圓夢」。法國總統馬克龍夫人布麗吉特和中國外交部副部長張業出席命名儀式,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致賀辭稱,「圓夢」寓意夢想成真,寄託了人們對大熊貓寶寶的祝福和對中法友誼的期許。剛滿4個月大的「圓夢」一點都不怕生人,布麗吉特和嘉賓伸手撫摸牠時,牠突然一撲,嚇了嘉賓一跳。(中新社)

 
 
今日相關新聞
大熊貓BB命名 彭麗媛致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