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6
    星期三

附近店舖員工目擊 年輕華裔駕名車出入

[2017.12.06] 發表
警方搗破的「地下酒吧」設於工業區內。(本報記者攝)

列市搗破的「地下酒吧」設於工業區,有附近工作人士稱經常見到現場有很多年輕華裔男女駕名車出入,相信為「華人竇」;另有店舖職員稱該處為工業區,晚上相對較少人出入,在此設「私竇」較不易被發覺。

一名在附近工作的人士稱,該區為工業區,設有很多寫字樓及貨倉,本來在晚上較少人出入,但常會在晚上看到一些年輕華裔到來,有男有女,而且很多時都是坐名車到來,明顯是較具消費力者,相對下較少見到白人到來。

該名人士又稱,其實不斷見到年輕男女出入已有一段時間,也曾對此有所懷疑,故對於警方公布在此搗破「地下酒吧」並不感到太意外。

另一名人士則指出,在該工業區工作的人,大部分在傍晚便會離去,不會在晚上回來,故根本不會知道有人在此經營地下酒吧,相對下算是隱蔽的地方,不容易被人發覺,而且晚上附近有很多地方可以泊車。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