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6
    星期三

拜仁3:1復仇滅門

[2017.12.06] 發表
尼馬(上)避過攔截。(新華社)

拜仁慕尼黑昨日主場憑哥倫天杜利素梅開二度,以3:1擊敗巴黎聖日耳門(PSG),報回首循環一敗之仇。

首循環交鋒,拜仁慘敗0:3,知恥近乎勇,昨日甫開賽8分鐘,京士利高文頭槌二傳,中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打破僵局。37分鐘,占士洛迪古斯傳中,哥倫天杜利素頭槌頂破門,擴大比數至2:0。

下半場50分鐘,PSG由基利安麥巴比破蛋,但69分鐘,杜利素梅開二度,拜仁最終以3:1勝回一仗,但因對賽成績不及PSG,只能以小組次名晉級。

D組方面,巴塞隆拿主場2:0淨勝士砵亭。同組的祖雲達斯作客亦以2:0擊敗奧林比亞高斯。巴塞賽後得14分,以首名晉級,祖雲達斯則次名出線。

更多體育一
居里最少休兩周
衛冕的金州勇士,周一在NBA常規賽作客以125:115擊敗今季「黑馬」新奧爾良塘鵝,但是役攻入全場最高31分的「咖喱仔」史提芬居里 ,在比賽... 詳情
加人3:0勝颶風
溫哥華加人昨日在NHL常規賽主場3:0輕勝卡羅萊納颶風,取得三連勝。 加人昨仗要打至第二節才由佩力昂打破僵局,之後由雲歷克(前,加新社... 詳情
希堅斯梅菲英錦賽入16強 英國桌球錦標賽,希堅斯昨以局數6:3淘汰中國球手顏炳濤、梅菲亦以相同局數贏占美羅拔臣,雙雙打入16強。 ... 詳情
埃及紅人數糊戰
利物浦今日在歐聯分組賽E組最後一輪迎戰莫斯科斯巴達,球隊雖暫以5戰得9分排榜首,惟一旦落敗的話卻隨時首名變出局,因此是役「紅軍」許和不許敗之... 詳情
施丹:對多蒙特不會放軟手腳
皇家馬德里今日會在歐聯分組賽主場迎戰多蒙特,主帥施丹表示,皇馬雖然已經出線,但球隊不會考慮對手會怎樣想,仍會專心打好這場比賽。他又表示,左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