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6
    星期三

廣東取兩連勝 新疆險勝山東

[2017.12.06] 發表
新疆喀什古城隊球員亞當斯(中)在比賽中拼搶。(新華社)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昨日進行了6場比賽,廣東隊主場99:91輕取天津隊取得兩連勝;衛冕冠軍新疆隊主場114:111險勝山東隊,後者的四連勝被終結。

在廣東隊與天津隊的比賽中,廣東隊在實力上明顯佔優,首節便以30:12大比分領先。此後,廣東隊逐漸將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第四節廣東隊一度領先對手25分,廣東隊換下外援,卻被天津隊快速追趕,但由於分差較大,天津隊最終未能實現逆轉。

本場比賽,廣東隊三人得分上雙,周鵬獲得全隊最高的25分,尼克爾森獲得21分,易建聯拿下16分、9個籃板。

天津隊方面,霍爾曼拿下全場最高的31分、14個籃板,傑特得到29分。

在新疆隊與山東隊的比賽中,新疆隊上半場一直處於領先,第三節後半段,山東隊打出一波12:0,反超新疆隊。第三節戰罷,山東隊以82:79領先。

第四節,新疆隊球員李根多次命中三分,發揮了關鍵作用。最後11.4秒,山東大將丁彥雨航最後一攻三分未中,新疆隊獲勝。

新疆隊外援亞當斯豪取全場最高的34分、11個助攻,隊友李根則拿下23分。山東隊外援勞森得到26分,丁彥雨航拿下23分,莫泰尤納斯獲得21分。

另外幾場比賽,廣州112:110險勝山西,獲得兩連勝。青島107:104戰勝四川,送給後者四連敗。深圳102:100險勝北控,豪取四連勝。同曦101:96戰勝八一,同曦取得三連勝,八一12輪未能取一勝。

更多體育二
世冠盃今揭戰幔 世界冠軍球會盃首圈今日上演,東道主的阿聯酋球會艾查捷拉將迎戰大洋洲代表奧克蘭,兩軍的勝方將於周六面對亞洲代表浦和紅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