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7
    星期四

網民數《溏心3》五大罪狀

[2017.12.07] 發表

【明報專訊】《溏心風暴3》反應不似預期,網上討論區的負面批評特別多。數《溏心3》五大罪狀,「演員演技也太浮誇了吧!劇本設置也太浮誇吧!」、「都2017年了,還當觀眾是2007的審美啊!」、「吱喳當幽默」、「劇名應該改成,報答恩公!」、「刻意加潮語,搞到演員講對白唔自然、真的很無聊,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就是自high、唱歌什麼的,所謂的金句也是很刻意」。

有觀眾睇得肉緊

百貨應百家,網民邊鬧又要繼續睇,也有觀眾真心討論劇情。有留言:「劇情未去到司棋姐鶣蛂A睇完第十一集,司棋姐同阮兆祥開始鬥戲……」,有睇得肉緊的說:「紅茶幫真討厭,又要人幫又要擺架子。奶茶幫夏記都傻的……」劇中黃宗澤與黃翠如這一對有人讚幾好笑,有人要為翠如平反,指她表現討好,希望大家不要為踩而踩。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莊思敏演阿太靠反眼彈出
【明報專訊】《溏心3》似箭靶,但劇中演「上等人」Alice(許二太)的莊思敏以尖酸刻薄,更憑反眼與嘴藐藐絕招彈起,演出獲網民讚賞。莊思敏接受... 詳情
41歲舒淇:不是退休 宣布暫別演員生涯
【明報專訊】41歲的舒淇剛完成電影《上海堡壘》拍攝,即被傳懷孕暫別娛樂圈。前晚舒淇在社交網站上載貓咪的照片,留言:「殺青 暫告演員生涯 承蒙... 詳情
《壹號皇庭》世紀飯局 男演員唔識老
【明報專訊】無邪g典劇集《壹號皇庭》系列共5輯,在1992年至1997年播映,之後不時重播。相隔20多年,《壹號皇庭》最近重播再掀深宵追劇潮... 詳情
謝安琪狂減20磅提早復出 被麥浚龍誠意打動
【明報專訊】謝安琪於3月誕下愛女張靖,日前宣布復出,昨晚首次現身公開活動,到商場主持聖誕亮燈儀式,獲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剪了一頭短髮的她身穿黑... 詳情
鄧麗欣逞強鬧走露體狂
【明報專訊】鄧麗欣、周秀娜(娜姐)和樂基兒前晚出席主演電影《女士復仇》首映禮,她們分別以黑白色服裝示人;鄧麗欣與娜姐穿著單膊泰山裝,一黑一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