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7
    星期四

二埠好市民拾金不昧 助病童善款失而復得

[2017.12.07] 發表

【明報專訊】新西敏有好市民拾金不昧,拾獲「一盒現金」交到警署,該盒現金近1,600元,最後確定是薄餅店為病童籌集買禮物的善款,最終可以物歸原主。警方稱事件是「聖誕奇蹟」。

新西敏警方表示,日前有一名男子表示在街上拾獲「一盒現金」,內有近1,600元,該男子將現金交給警方,希望可以找到失主。

最後事件水落石出,警方從盒內其他線索,確定該盒現金是Domino's Pizza總經理在六間店舖籌集的善款,準備用來給卑詩兒童醫院內的病童買禮物,但該經理將此盒現金放車頂上,開車時忘了,以致掉在街上,幸有好心人尋獲交回。經理形容好心市民是英雄,店員稱他們期待與好心人見面,款待他免費薄餅。

該筆善款物歸原主後,薄餅店東主會作出等額捐款,即合共會有3,200元購買禮品,在聖誕節早上送給每名院內病童。新西敏警方在網上公布此不尋常的故事,並稱事件是「「聖誕奇蹟」。

更多加國新聞二
遭兇徒批肘擊臉 敘移民青年受傷
【明報專訊】素里騎警調查一名新移民被人襲擊受傷的案件,並發出涉案者的相片(如圖),呼籲公眾協助確認其身分。 素里騎警表示,該宗襲擊案在...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涉及低陸平原多宗銀行劫案,上周因為有關部門出錯而「放錯人」的男子,至前日懷疑再次在本那比行劫,事後逃往架空列車站時被運輸警察... 詳情
1/3嬰兒潮一代擬助子女置業
【明報專訊】最新公布調查顯示,全國1/3戰後嬰兒潮一代有計劃或已將他們的部分財富用於幫助親人如子女去置業,他們亦對加國主要地產市場有信心,其... 詳情
明年1月發卑詩物業估價單 料大溫柏文急漲三成
【明報專訊】全省業主將在明年1月初接獲卑詩物業估價局(BC Assessment)寄出的2018年物業估價通知。 估價... 詳情
【明報專訊】本國長者財政轉壞,愈來愈難堅持不賣屋。調查發現,年滿65歲的長者之中,整整91%的人很想保留物業,但財政條件卻不利如願。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