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0
    星期日

赴邊疆海島 陸軍九成軍官調異地磨練

[2017.12.10] 發表

因應軍改,解放軍陸軍今年以來組織大範圍「交流任職」,《解放軍報》報道,陸軍原集團軍主官全部換崗、90%班子成員交流任職,40%作戰旅、逾半院校和科研訓練機構班子成員調往異地;逐步實施作戰部隊與院校、邊遠地區與內地、機關與前線部隊之間的交流,安排百餘名師團級幹部「赴邊關、進海島、上高原」,並積極從其他軍種、省軍區系統和武警部隊接收優秀人才。

報道指11月下旬,陸軍駐西藏某部政委彭軍與駐新疆、雲南等地部隊的6名幹部交流進京,駐京部隊7名師級幹部則奔赴雪域高原、西北邊陲履新。

報道還稱,這樣的交流令「廣大幹部想打仗謀打仗的心思精力更加集中」,認為到基層一線摔打鍛煉、到艱苦邊遠地區經受磨練,是為強軍貢獻力量。

更多中國要聞
彭麗媛獲美音樂學院頒名譽博士
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右)日前獲著名音樂學府美國茱莉亞學院(The Juilliard School)頒發名譽博士學位,上周三(6日)在... 詳情
中紀委成功追逃3587人繳贓近百億
【明報專訊】據中新社報道,12月9日是第十四個國際反腐敗日,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當天發佈一組數據,總結反腐敗國際追逃追贓成果。2014年以來,... 詳情
斯里蘭卡漢班托塔港交付中企運營
【明報專訊】據央視新聞客戶端報道,昨日,斯里蘭卡政府正式把漢班托塔港的資產和經營管理權移交給中國招商局集團。此次是斯里蘭卡史上首次由其他國家... 詳情
北京副都下周啟用 三套班子率先進駐
【明報專訊】被視為北京「副都」、為疏解首都功能設立的通州區北京行政副中心下周三(20日)正式啟用,北京市委、市人大、市政協「三套班子」辦公室... 詳情
位於北極圈的亞馬爾項目碼頭\網絡圖片
【明報專訊】中俄能源合作重大項亞馬爾液化天然氣項目正式投產,每年至少為中國穩定供應400萬噸天然氣,而航運也全部由中國公司承攬。專家分析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