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0
    星期日

韋斯咸爆冷1球挫車仔 莫耶斯領軍首勝

[2017.12.10] 發表
韋斯咸昨憑前鋒阿拿奧杜域(右)一箭定江山,以1球擊退車路士,取得逾2個月以來首場英超勝仗。(Getty Images)

英格蘭門將赫特今季借往韋斯咸後慘成「黃大仙」,新帥莫耶斯領軍第3仗將其貶為後備,在阿祖安卡斯迪路正選把關下,主場以1﹕0勝車路士。

赫特失正選 莫帥否認縮短租借

赫特去季外借拖連奴不甚如意後,今季再借至韋斯咸,首14戰場場正選但慘失31球。上次對曼城因借用條款未能上陣,反而讓後備門將阿祖安卡斯迪路有機會表演,最終莫耶斯昨仗決定續讓後者正選。「尾二」韋斯咸5分鐘便由阿拿奧杜域與隊友撞牆後燙遠柱死角入網,隨後車仔呈圍攻之勢,雖佔69%控球率,但12次射門只有4次威脅到卡斯迪路,最終以0﹕1不敵同市對手,車路士4場敗仗中,有兩仗是對當時的榜尾和尾二。而莫耶斯雖取得領軍首勝,但韋斯咸仍未能逃離降班漩渦。

莫耶斯賽前否認縮短赫特的借用期﹕「我不會開始這個討論,我不認為球隊能在少於兩個頂級門將下運作,因我們有幾場盃賽,將面對繁忙時節。」

更多體育二
熱刺主場5:1大勝史篤城
熱刺在主場憑射手哈利卡尼梅開二度,以5﹕1大勝到訪的史篤城,終止在英超4場不勝的頹勢。 由於中堅達雲臣山齊士停賽,熱刺轉踢4-2-3-... 詳情
于大寶助國足逼和韓國
盡用4名新丁出任正選的國足,在昨天的東亞足球錦標賽揭幕戰憑老大哥于大寶末段建功,以2:2逼和韓國,教練納比滿意試陣效果。東道主日本由新星井手... 詳情
2018年女足亞洲盃決賽階段分組抽籤儀式在約旦舉行。本屆賽事共有8支球隊參加,中國女足與東道主約旦、泰國、菲律賓隊分在A組,抽得「上簽」。另... 詳情
東方反挫富力 3連勝升第5
東方龍獅昨在港超憑徐德帥下半場門前「執死雞」建功,作客廣州2﹕1反勝R&F富力,聯賽3連勝升上第5,落後榜首傑志10分。 今場是富力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