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兩伊簽訂原油交換協議 變相助伊拉克「北油南調」
白宮生活 日飲12罐可樂看8小時電視
1960年照顧過一名病人 英國醫院連續57年收感謝信
加州山火恐蔓延聖巴巴拉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德國柏林聖誕市集附近發現大批彈藥

德國柏林一個聖誕市集附近的地庫停車場,於當地時間周日(10日)發現大批子彈,警方即時封鎖現場調查,由於發現地點停車場上方有一間清真寺,,當局發布危險警告,呼籲市民遠離事發地點。

事發在當地時間星期日傍晚,一名司機到Spandauer Damm停車場取車時,發現停車場擺放後備冬季車胎的位置後方有一個不明行李袋,打開後發現大批子彈。警方調查指,袋中包括約200發新7.65口徑子彈,密封在多個膠袋和原盒中。

該名使用者已經即時報警處理。地方警察將事件上報國家安全部門,並聯絡法證單位作進一步檢驗。警方猜測犯罪分子曾抵達事發現場,並正在研究這些彈藥屬於誰。

據悉,德國柏林聖誕市集去年曾遭恐怖分子開車衝撞人群,導致12人死亡。今次事件揭發後,當局正加強公眾保安。警方表示,由於該批彈藥出現的地方接近聖誕市集,且位於一間清真寺附近,故判斷情況屬於危險水平。

 
 
今日相關新聞
德國柏林聖誕市集附近發現大批彈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