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3
    星期三

首戰撼李宗偉 伍家朗盼重溫舊夢

[2017.12.13] 發表

世界羽聯總決賽今日於杜拜開戰,陷入男單死亡之組的港隊「一哥」伍家朗,A組首戰即遇「大馬拿督」李宗偉,力求繼上月中國賽後再勝強敵,為4強目標踏出第一步。

連續兩屆入圍總決賽的伍家朗,今日出戰重返世界第2的李宗偉。

上月在中國賽8強勇挫李宗偉後,家朗主場負林丹16強止步,賽後已稱:「只有8人入圍總決賽,分組全是強手,但我希望可以打入4強,改寫上屆成績。」

首度入圍的港隊「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則會在混雙A組,挑戰排名高4位的印尼組合巴夫佐敦╱蘇珊托。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