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韓檢方要求崔順實囚25年
朝鮮:美若海上封鎖 將遇無情反制
剛果里程碑裁決 姦女童民兵重囚終身
歐盟峰會 聚焦脫歐難民議題
美指控伊朗提供武器 助也門武裝襲擊沙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普京和特朗普通話 討論朝鮮核武危機

克里姆林宮指出,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昨天和美國總統特朗普通話,討論朝鮮核計劃引發的危機。

克里姆林宮聲明指出,兩國領袖討論「幾個危機區域的局勢」,重點則放在解決朝鮮半島核議題之上,至於內容則未詳述。

華府本周曾表示,已準備好在「無前設條件」下與朝鮮談判。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表示,儘管特朗普政府仍決意迫使平壤當局放棄核武,但願意「在無前設條件下,(與朝鮮)首度舉行會談」。

普京昨天在年度記者會中向數百名記者說,對美國就這個危機「事實的認知」表示歡迎。然而,他呼籲各方「停止加劇這種局勢」,並表示莫斯科當局未承認朝鮮擁核強權的地位。

另外,英國外相約翰遜在倫敦接見到訪的日本外相河野太郎,兩人強調反對一切令半島局勢緊張的行為,兩國就未來軍事及防務合作框架達成共識,重申英日是對方分別在亞洲及歐洲的最親密安全伙伴,而河野太郎重申,日本拒絕承認朝鮮為擁核國。

(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普京和特朗普通話 討論朝鮮核武危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