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麥卓穎獲頒傑青少年運動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體壇快訊

港隊亞青殘運奪7金謝幕

港隊昨於杜拜出戰亞青殘疾人運動會壓軸一天賽事,憑陳朗天及許家俊於男子SB14級100米蛙泳,為港包攬金、銀牌,同時張沅在BC4級硬地滾球個人賽獲銀牌,助港隊以7金13銀4銅謝幕。

港乒男女雙闖4強穩奪牌

港隊昨於國際乒聯總決賽首天傳捷報,上屆奪銀的杜凱l/李皓晴在女雙8強,以局數3:1勇挫中華台北組合,黃鎮廷伙何鈞傑在男雙亦以直落3局掃走新加坡組合,雙雙打入4強,穩奪獎牌。小將蘇慧音伙吳穎嵐在女雙8強出局,兼戰女單的杜凱l亦8強止步。

歐詠芝出局 港壁全「畢業」

肩負港隊最後希望的隊中「一姐」歐詠芝,昨於英國曼徹斯特上演的壁球世界賽女單16強,以局數1:3敗予馬來西亞的前世界「一姐」妮高,無緣8強,港隊在此仗全部下馬後,結束今季賽事。

印第安納辦2021明星賽

NBA昨宣布2021年明星賽將於印第安納舉辦,亦是該城市事隔36年再辦該賽事。明年明星賽正賽則於2月18日在洛杉磯舉行。常規賽方面,火箭憑控幫繯筍O羅取得今季新高的33分兼11次助攻,主場以108:96擊敗黃蜂,以11連勝續高踞西岸榜首。

兩全運冠軍奪金腰帶

中國拳王賽南寧站昨日在廣西打響,8名中國拳手上演4場對決。最終2017年全運會冠軍山俊攜手傳奇老將麥麥提圖爾孫·瓊,分別問鼎60公斤級和69公斤級中國拳王金腰帶。64公斤級比賽,18歲小將沈志勤擊敗大他一歲的胡榮新贏得錦標。56公斤級,聶志學擊敗韓旭勝出。

 
 
今日相關新聞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