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2
    星期五

馬國明不撐黃心穎奏囍Z 田蕊妮唐詩詠爭獎無情講

[2017.12.22] 發表
陳展鵬(右)與胡定欣(左)是去年的視帝視后,未知今次能否U莊?(攝影:孫華中)
田蕊妮(左)與唐詩詠(右)這對好姊妹結伴遊不丹,現在變成視后對手,兩人各不相讓。(攝影:孫華中)
馬國明怕緋聞女友黃心穎(圓圖)獲視后惹來負評,卻希望兩人齊齊姨。(攝影:孫華中)
朱晨麗(左)和何廣沛(右)這對緋聞男女齊聲表示恨姨。(攝影:孫華中)
楊明(攝影:孫華中)
何雁詩(左)與鄭俊弘(右)拍拖以來是非多多。(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馬國明、田蕊妮、唐詩詠、胡定欣、陳展鵬、朱晨麗、何廣沛、鄭俊弘及何雁詩等,昨日出席無芋m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提名名單公布記者會,當馬國明聽到跟胡鴻鈞憑《降魔的》入圍「最受歡迎電視拍檔」,他忽然爆金句:「最好頒給當日出席頒獎禮的全部藝員,因大家都是拍檔!」舊愛胡定欣忍不住笑他:「你講乜呀?」引得在場人士大笑,司儀更封馬國明為「黎明二號」。至於陳豪與森美在《誇世代》的HeHe組合引起迴響,他們揚言想咿蝩冱,可惜未有提名。

逼婚變分手報道好笑

馬國明有份角逐「最佳男主角」及「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對於被指於賽前一星期做三次面部療程等姨,他說自己是美容院代言人,有無獎哄A都只是一星期做一次美容。他稱:「報道很好笑,我入行以來未試過被傳媒跟足三星期,戥大家辛苦,可能我的生活太悶無牳g!(為何三星期也沒約緋聞女友黃心穎?)最近沒約她,她最近拍劇很忙,我較得閒,但不會刻意探班,可能影不到就寫分手啦!(和心穎有否分手?)無事,了解中,寫分手很好笑!」至於被指向心穎逼婚?他笑說:「又好笑,我們連結婚話題也未開始討論,不知點解變逼婚?」

馬國明會叫心穎投他奏曮狺@票,也希望對方奪「飛躍進步女藝員」,奏囍Z可慢慢來。他說:「太快哄A網友不認同更慘,打穩根基先。」

儲錢買樓作結婚之用

想不想跟心穎一齊姨?馬國明坦言:「當然想!咩僱n台又可收貴些,我想儲錢買多層樓!」笑他買樓結婚?他說:「香港地買樓隨時要儲10年8年,無論對象是誰也要儲定。」

好姊妹投馬明奏曮

田蕊妮與唐詩詠剛結伴到不丹旅行,現在變成「最佳女主角」競爭對手;田蕊妮笑言絕不手軟,不會讓獎。她笑說:「我當然投票給自己,點會投給詩詠,黐線啦!」唐詩詠回敬:「阿田姘L獎了,我都投自己!」至於視帝,兩人一致投給馬國明。唐詩詠說:「我想馬明哄A他等了很久,《降魔的》的角色大變化,他是個很好演員。」田蕊妮認同唐詩詠,指馬國明遇到好角色,她笑稱:「馬明演草根、貼地角色很適合,如果他真的去隍漱h,改變整個的士行業!」

談到不丹之旅,她們笑言不丹靚仔多,導遊似韓星,但靚女不多,故她們去到當地屬於靚女。唐詩詠說:「還有中部、南部幾個景點未去,希望下次一齊再去不丹或西藏旅行。」田蕊妮一口答應,揚言最近有空檔可隨時起行,老公杜汶澤已無奈接受她們的關係,反問為何不帶他同行。

楊明尷尬再爭飛躍獎

入行多年的楊明今年再獲「飛躍進步男藝員」提名,他在台上拉票時尷尬笑說:「我又飛躍啦!證明公司覺得我後生,還有進步空間,其實我年資很老!反正都是提名,不如畀我提名埋男主角啦!哈哈!」他談到跟袁偉豪憑《打工捱世界II》角逐「最受歡迎電視拍檔」,他嘆說:「飛躍都咫ㄗ魽A這個獎那麼多人爭,更難!」

朱晨麗何廣沛互支持

緋聞情侶朱晨麗和何廣沛一起入圍「飛躍進步男、女藝員」獎,二人坦言恨獎,也會互相投票支持,但覺得對手競爭大。

鄭俊弘認用電擊狗帶

有報道鄭俊弘用倒u和電擊頸帶訓練愛犬,他解釋作為狗主需要負責任教好家犬,並非虐待動物;報道出街後,他收到很多意見,會吸收建議去學習。他說:「我的狗本來是流浪犬,試過想咬其他狗及衝出馬路,所以帶了牠上專業訓練課程。現在要戴有輕微電流的狗帶,會發出好像電話震動,提醒牠不要亂衝。倒u狗帶無用好耐,新聞片是舊的。」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王浩信自嘲變奀仔 企伍允龍身邊
【明報專訊】王浩信、伍允龍、劉穎鏇昨日為無釆@《兄弟》拍攝拳賽場面,伍允龍在寒冷天氣下赤膊上陣,直言有點凍,偏偏每逢冬天都要除衫拍劇。他說:... 詳情
唐文龍被夏雨潑奶茶 《溏心3》陳敏之尋死獲救
【明報專訊】無言x慶劇《溏心風暴3》內,唐文龍與陳敏之發展的婚外情成談論焦點,劇中他們上演連場激吻及H戲,意識大膽;陳敏之主動出擊的小三形象... 詳情
陳庭欣開心見曉治積曼「緊張過選港姐」
【明報專訊】陳庭欣早前獲邀代表香港遠赴倫敦,聯同來自世界各地10多位藝人,包括韓國女團f(x)主音Luna、台灣女歌手陳芳語等,齊參與大合唱... 詳情
陳煒擇偶首要條件合眼緣
【明報專訊】陳煒(煒哥)昨日現身銅鑼灣工展會,為其代言的電器產品宣傳,還親自示範豉椒炒排骨。問到單身的她是否已準備迎接下一段戀情?陳煒沒特別... 詳情
2017豐收幸運年 黎諾懿喜獲3個第一次
【明報專訊】黎諾懿與太太李潔瑩、陳智燊與太太宋熙年為腕表品牌拍攝照片,黎諾懿自言今年有3個重大的「第一次」,包括先後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頒獎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