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4
    星期日

「不倫人妻」齊藤由貴谷新戲 搶女主角桐谷美玲鏡

[2017.12.24] 發表
早前有傳桐谷美玲(右)擔正的新片為免醜聞纏身的齊藤由貴(左)影響票房,宣傳重點刻意避開她,不過齊藤昨日現身宣傳,傳聞不攻自破。

【明報專訊】日劇《神奈小姐》51歲女星齊藤由貴,今年8月被踢爆與已婚醫生大搞不倫戀長達5年。雜誌圖文並茂的報道出街後,齊藤由貴在鐵證如山之下,只好對外道歉。她沉寂4個月,昨日首度公開亮相,現身桐谷美玲擔正演出的新片《Revenge Girl》開畫宣傳活動。

傳媒焦點亦落在以一襲露背連身裙出現的齊藤由貴身上,據日媒報道,齊藤由貴左手無名指戴上戒指,相信她與丈夫關係仍未破裂。不過她在活動上未有回應緋聞等相關問題,反而自稱年紀大記性差,背台辭很辛苦。她又大讚女主角桐谷美玲靚女,觀眾可以大飽眼福。據報齊藤由貴雖然「消失」數月,但她並非退出娛樂圈,日媒指她這段期間依然有開工,預計明年會「解禁」復工。

更多影視
Taylor幫懷孕粉絲置業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為人慷慨,而且出名對粉絲好,最近更好到買層樓送給歌迷?這名幸運兒叫Stephanie,她日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