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4
    星期日

年尾樓市信心轉強
4成人料屋價升 23周來最高位

[2017.12.24] 發表

踏入年底﹐加拿大人樓市信心繼續改善﹐處於近5個月來的高位。

彭博蘭諾斯加拿大消費信心指數(Bloomberg Nanos Canadian Consumer Confidence Index)顯示﹐預期屋價短期內上升的人超過41%﹐屬於過去23周的最高水平。根據蘭諾斯研究集團(Nanos Research Group)主席蘭諾斯(Nik Nanos)﹐近1個月來﹐樓市信心一路轉強﹐帶動加拿大整體消費信心改善。

資料顯示﹐本月中的1周內﹐看好鄰域屋價未來半年走勢的份額由對上1周的39.57%增加至41.31%﹐與本年至今所累積的平均水平40.85%相比﹐也高出了0.46個百分點。

這個指數每周進行﹐隨機訪問1,000名成年人。調查顯示﹐預期屋價不變的人份額最多﹐佔了43.17%。至於看跌或不知道走勢的人﹐份額分別佔12.26%及3.26%。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