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彰化「溪湖金錢豹」槍案 小弟一槍斃了大哥好友
244人疑天冷猝死 明仍將有10℃低溫
2台女機上狂飲吐 網友怒:這是台灣最美風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惡鄰狂捅天花板 法官判有罪

【明報專訊】俗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不幸遇上惡鄰,真的會很痛苦!北市一名男子認為樓上鄰居發出噪音,選擇「反擊」,不定期用登山杖「捅」天花板,9個月來捅了1萬多下,並用「「神經病」辱罵對方;樓上鄰居不堪其擾,裝設監視器及麥克風蒐證提告,台北地院日前依強制罪判男子6月徒刑,另依公然侮辱罪判拘40天,可易科罰金。

余姓屋主不堪其擾,花3萬元裝設監視器與麥克風蒐證,從2015年1月到同年3月底,錄下周男不分晝夜地敲天花板多達2430下,憤而提告。同年4月至9月間,余家又錄到周男狂敲天花板10,935下,並多次拍打余家鐵門飆罵「神經病」、「笨蛋白痴」等行為。

去年11月北檢將周男併案移送北院審理,公然侮辱部分追加起訴。法院勘驗蒐證檔案後,認定周男惡意製造噪音干擾他人住居安寧,逾越一般社會所能容忍的範圍,已妨害余家睡眠與居住安寧的權利,依強制罪判他有期徒刑6個月,另公然侮辱部分判拘役40天,均可易科罰金。仍可上訴。

 
 
今日相關新聞
惡鄰狂捅天花板 法官判有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