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3
    星期六

瑞士貴金屬公司主管一家被擄 送金保命

[2018.01.13] 發表

瑞士貴金屬公司Cendror的一名主管與妻子和10歲兒子,周五清晨被6人入屋脅持,該主管隨後要返回公司拿取大批黃金給賊人,換取一家安全。賊人將3人帶往接壤法國邊境的博豐(Biaufond),然後釋放他們,再越境進入法國逃遁。

警方接報後在瑞士和法國展開大規模搜捕,但暫時未有所獲。(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D Cup風暴》疑泄王室試穿內幕 英女王內衣供應商被撤皇家認證
為英女王提供內衣的奢華內衣品牌Rigby & Peller被取消「皇家認證」(Royal Warrant),據稱是因為公司董事著書披露了王室... 詳情
瑞士將禁熱水灼熟活龍蝦 煮食前須電暈
【明報專訊】不少人以原隻活焯形式烹飪龍蝦,然而有保護動物人士稱,龍蝦一類的甲殼類動物,擁有複雜神經系統,活焯會令其承受極大痛楚。瑞士政府日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