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3
    星期六

美國稅改
永明末季度支付2億元費用

[2018.01.13]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保險公司永明金融集團(Sun Life Financial)周五說﹐它的第四季度有一筆過的費用大約2億元﹐因為美國最近實施新稅法。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月簽署1.5萬億元稅務改革法﹐企業稅從35%元降至21%。

管多數美國銀行主管預期﹐新的稅務法規有長期效益﹐他們的機構首先要減記帳目數以百萬元計﹐調整遞延稅資產與負債﹐因應較低稅率﹐還有其他涉及新稅制的費用。

永明金融估計2億元賬款數額﹐反映稅革法規影響遞延稅資產與負債、估計的海外回歸盈利帳額等等。永明金融集將於2月14日公布業績﹐它預估2018年基本淨入息因稅務開支下調大約1.3億元。

更多華爾街
富國銀行第四季度盈利增17%
【明報專訊】富國銀行(Wells Fargo)說﹐它的第四季度盈利比1年前多17%。美國改革稅制﹐有利富國銀行﹐由於行銷手法不當及其他問題﹐... 詳情
沃爾瑪傳裁總部1000職位
《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稱,全球最大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計劃在一月底年結日前裁減總部1000個職位。 據悉,涉及裁員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