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3
    星期六

門票加價 盼大球場入座七成

[2018.01.13] 發表

科蘭效應近日席捲香港球圈,今日隨隊首操勢引來球迷圍觀,但球會方面指因位置有限,公開操練將於1月20日舉行。傑志昨日亦公布亞冠盃票價分$100至$300,盼最少有七成入座率,甚至坐滿可容納4萬人的香港大球場。傑志昨於記者會公布科蘭來投後的亞冠盃及港超售票詳情,3場分組賽售價為$100至$300,首場2月20日鬥全北汽車一戰,門票於1月22日開售,而港超主場票價亦即時提高至$50及$150,即成人門票加價$30。該會總經理吳凱威稱,亞冠盃目標為七成入座率:「現時只待大球場落實選址,除4月4日撞正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另外兩仗相信問題不大,亦希望科蘭效應帶動可有七至八成入座率,甚至坐滿大球場。」

科蘭今日隨隊操練,球會不會閉門,但因位置有限,建議球迷於1月20日公開操練才到場,屆時亦會有誓師大會等特別活動,讓球迷有更多入場機會。預計屆時約有200人可入場,詳情日內於傑志facebook公布。

更多體育二
傑志昨同時落實出戰亞冠的球員名單,3名外援除了科蘭及華杜斯,最後一個名額落在上季香港足球先生、31歲中場費蘭度身上,亞援人選則下周初公布。 ... 詳情
中國1﹕0不敵烏茲別克
U23足球亞錦賽小組賽第二輪12日在江蘇常州打響,主場作戰的中國隊以0﹕1不敵烏茲別克隊,小組賽前兩輪一勝一負。 首輪3﹕0大勝阿曼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