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6
    星期二

賀謹慰問家屬譴責暴力

[2018.01.16] 發表

卑詩省長賀謹(John Horgan)就少年中流彈身亡事件發表聲明,指一名無辜男孩在暴力事故中被牽連是一場悲劇,他向死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

他指暴力是不可接受的,而溫哥華市警將可透過卑詩聯合部隊特別執法小組的反幫派小組,獲得他們的全力支持。

高貴林學校局(43校區)發言人Peter Chevrier證實,15歲死者屬其校區的學生,又指會給受影響的學生提供支援服務。

高貴林校區啟動支援

校區昨晚發聲明,「以沉重的心情證實一名屬43校區的學生死亡,當局向家屬致以深切慰問。為了尊重家屬私隱和在他們現時困難及悲痛的一刻,校區不會公布學生的名字或他生前為哪一間學校的學生。

校區指從溫市警接到通知後,便已立即通報緊急應變小組,小組已立刻啟動支援服務,當局亦與該校的教職員及學生溝通。

更多要聞一
遇襲男子傷重不治 母臉書悼念
另外,涉嫌與槍手駁火而受重傷的23歲男子Kevin Whiteside,由於傷勢嚴重,延至前晚不治,是溫哥華市今年的首宗兇案。帕爾默指Whi... 詳情
溫哥華警察局長帕爾默表示這種傷及無辜市民的槍擊事件在溫哥華屬罕見,他說對上一次是在2004年,即14年前的,一名23歲女子因上前阻止一宗打鬥... 詳情
二手房屋銷量去年跌4% 今年料屋價持平銷售續跌
【明報專訊】加拿大地產協會昨天公布去年12月份全國二手房屋銷售﹐比11月份增加4.5%﹐連續第五個月錄得增幅﹔平均屋價按月上升0.8%﹐也是... 詳情
(華盛頓15日加新社電)美國右翼大力抨擊加拿大政府的暑期工計劃﹐事件涉及杜魯多政府的反墮胎團體立場。 一名前白宮顧問、多個新聞機構和美... 詳情
11歲女童報稱被剪回教頭巾 警證實從無發生也無人被控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區一名11歲的回教家庭女童,上周五(12日)聲稱與弟弟一同上學的途中,被一名年輕亞裔男子剪爛頭上的回教頭巾。警方昨天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