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6
    星期二

法甲踢人球證罰停賽

[2018.01.16] 發表

法國足總宣布,周日在法甲巴聖日耳門(PSG)對南特的比賽中踢球員兼趕對方離場的球證查邦(右二,美聯社)罰停賽,足總將就今次事件進行紀律聆訊。至於被逐的南特球員卡路士(左二),他收到的第二面黃牌被取消,周三對圖盧茲的聯賽可以上陣。

法國足總昨日發表聲明,表示已抽起了查邦原定周三昂熱對特魯瓦的法甲執法,但無表明查邦會停賽多久。

法國足總表示,查邦在重看比賽片段後,同意自己跌倒是意外,他向被逐的南特守將卡路士道歉。紀律委員會已經收到查邦的補充報告。開會商議後決定取消卡路士的第二張黃牌。

PSG周日作客以1:0挫南特。此役完場前出現一幕,主隊的卡路士回防時不慎撞跌查邦,查邦隨即報復,踢對方還擊(右圖),之後更出示黃牌,令已有黃牌在身的卡路士被逐。

南特會長基達賽後怒斥查邦:「這球證竟然告訴我無心踢人,這絕對是笑話!」換了是球員踢球證,會被重罰停賽十場,基達認為足總應罰查邦停賽6個月。

更多體育一
拿度輕鬆闖次圈 寶莎舒娃齊晉級
世界「一哥」拿度昨日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首圈輕鬆直落3盤擊敗對手晉級,不過兩個加拿大選手蘭安歷和普斯菲斯均告敗陣,首圈止步。女單方面,加拿大... 詳情
傑斯接掌威爾斯帥印 要令國家自豪
威爾斯足總周一宣布委任傑斯為威爾斯國家隊主帥,這位前曼聯球星表示會盡力令國家感到自豪,就像兩年前威爾斯打入歐洲國家盃四強一樣。傑斯又說,他一... 詳情
紅軍不再需要古天奴
利物浦的「後菲臘比古天奴年代」首擊,周日藉下半場9分鐘內連入3球,峰迴路轉地主場以4:3力挫曼城,報卻首循環慘負0﹕5之仇外,並令這英超「一... 詳情
阿仙奴周日爆冷敗走般尼茅夫,該仗不在大軍名單的「山神」阿歷斯山齊士盛傳將離隊轉投曼聯,「兵工廠」領隊雲格指山神的去留「48小時內將有答案」。... 詳情
「玻璃腳」再傷 迪比利料休1個月
巴塞隆拿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周日在西甲觸傷左腳大腿肌肉,料缺陣3至4周,這是他今季加盟以來,第二次較為嚴重的傷患。 奧士文尼迪比利去年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