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7
    星期三

素里天橋撞毀 維修直至4月

[2018.01.17] 發表
去年12月被撞毀的素里天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素里一段99號公路(Hwy. 99)夾152街(152 St.)的天橋,於去年12月初遭一部拖有過高吊臂的大貨車撞毀,省府運輸廳昨日表示,估計維修工程需到4月才完成。

運輸廳指工程包括將損毀的天橋大樑移走,換上新樑,並需要將橋面受損部分拆除及重建。

事故後99路公路北行線近152街一段,只有一條線通車,而天橋亦只開通南行方向。

省府未有公布維修的估計開支,但指會與卑詩保險公司(ICBC)合作去追討有關成本。

事故在去年12月4日上午發生,一部連拖架的大貨車,於99號公路北行慢線行駛,但拖架上的吊臂伸得太高,大貨車駛至天橋底時造成猛烈撞擊,有目擊者形容好像聽到炸彈爆炸般。天橋的水泥石塊墮下,鋼筋外露。省府在事發後數天,指天橋的結構需要大範圍維修。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