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8
    星期四

指長期攻擊傳媒 美共和黨參議員批特朗普如斯大林

[2018.01.18] 發表
弗萊克昨在國會演說,批評總統特朗普長期攻擊傳媒。(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共和黨亞利桑那州參議員批評總統特朗普攻擊傳媒的字眼,十足前蘇聯領導人斯大林。將於今年退休的弗萊克(Jeff Flake)在國會發言時,直指一位不能接受批評、歪曲事實、又常推卸責任的美國總統,是在修建一條危險道路,而國會視而不見令事態更危險。

特朗普經常形容主流媒體對他的批評是製造假新聞,去年曾揚言要頒獎表揚最愛發布假新聞的機構,而弗萊克是共和黨內批評特朗普的主要聲音之一。他去年表明因對特朗普施政方式痛心疾首,所以不會尋求連任。

更多國際要聞
歐盟主席:盼英脫歐後重新加入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昨天重申,希望英國留在歐盟;並說即使英國完成脫歐程序,仍希望英國申請重新... 詳情
杜特爾特﹕設慰安婦像屬表達自由
據菲律賓媒體報道,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日前表示,在馬尼拉市設立「慰安婦」銅像,是菲在世「慰安婦」受害者及其親屬的自由表達權。 杜特爾特在... 詳情
【明報專訊】社民黨與默克爾所屬基民盟與基社盟聯盟,原則上同意合組聯合政府,社民黨計劃星期日黨大會上投票,但社民黨有黨員認為,協議向基民盟與基... 詳情
加泰議會重開 普伊格德蒙特擬遙距領導
【明報專訊】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新一屆議會召開首次會議,選出獨派的托倫特(Roger Torrent)做議長,為流亡比利時的普伊格德蒙特(... 詳情
捷克少數派政府決定辭職
由於未贏得議會信任投票,捷克總理巴比什(Andrej Babis)領導的少數派政府17日決定遞交辭呈。 捷克少數派政府17日舉行會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