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8
    星期四

居民:抗爭路很長 擬繼續籌款打官司

[2018.01.18] 發表

法官作出裁決後,在庭內旁聽的馬寶區居民都顯得十分失望,退庭後仍逗留在法院內向代表律師了解判辭內容並商討對策。

CCVS發言人帕拉舒克(Derek Palaschuk)在庭外表示,對判決感到驚訝及極度失望,強調居民的出發點都是為子女的安全著想,認為這是一個很差的裁決。帕拉舒克稱當市府要改變土地用途,就必須進行公聽會聽取市民意見,強調這是市民的基本權利,可是市府卻不想聽,甚至修改附例繞過公聽會程序。帕拉舒克相信他們的法律理據充分,因此上訴的機會很大,將會與律師商討盡快下決定。

馬寶區居民徐偉權亦表示對判決感到沮喪,指居民都是出於關心子女安全,組合屋與學校距離太近,萬一有事發生實在對不起居民,更對不起孩子,希望律師可以盡快有對策。

曾發起抗議活動的仇雲霞則引述其他居民指對裁決感慨不已,稱市政府拒絕聽意見,居民的公平權益被剝奪了,在法庭上也沒有得到公平正義的判決,確實很失望。但仇雲霞說有其他居民的想法較正面,指抗爭的路還很長,稱團體會繼續籌款打官司。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省長賀謹(John Horgan)宣布於下月14日,就基隆那-西選區(Kelowna West)舉行補選,填補簡蕙芝(Chris... 詳情
遊艇展推奢華艇 眾華客下單
【明報專訊】加拿大西部規模最大的2018年溫哥華國際遊艇展昨日揭幕,首日即吸引不少中國移民前來參觀新引進的遊艇。代理奢華遊艇品牌Sunsee...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議會昨日通過將甘比橋(Cambie Bridge)其中一條南行線臨時改建為單車專線。改建連相關在南端出口的整項工程預算需... 詳情
慈濟捐68萬 麥堡火災11校學生受益
【明報專訊】慈濟加拿大分會2015年在阿省麥穆里堡(Fort McMurray)遭受山火重創後,總共捐款超過68萬元幫助該區兩個校區,進行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