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0
    星期六

雙重兇殺案 4青年遇伏2死2重傷
出租車衝上行人路 車內4人全中槍

[2018.01.20] 發表
其中一名死者為24歲男子Terrell Carr。
圖為多倫多兇案現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怡陶碧谷昨天凌晨發生雙重兇殺案,一部載乘4名警方認識青年的汽車遇伏,車上4人全部中槍,其中2人不治,2人重傷需要送到就近醫院搶救。

警方表示,意外發生在昨天凌晨零時39分,現場是The East Mall夾Rathburn Road,位於West Deane Park Drive路上。

一部行駛中的出租佳士拿汽車突然失控,衝上行人路,在一間屋前才停下來。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車廂內有4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不治,另外2人傷況危重,由救護車送到就近醫院急救。

參事警長Lisa Crooker表示,暫時未有涉案歹徒的身分特徵,兇殺組和鑑證科人員已到場取證。

坐在車頭包括司機和其旁邊的乘客,在槍擊案中不治,後座的2名乘客則重傷。

警方稱兩名死者是26歲的Nasurdin Nasir和24歲的Terrell Carr,二人都是多倫多市居民。 警方現今正在附近居民取證,並呼籲任何知情者,向「滅罪熱線」(416)2222-TIPS。

密市深夜槍擊案 1男子中槍

另外,密西沙加市前晚深夜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中槍,還幸未有生命危險。槍案發生在前晚10時,現場是Hurontario Street夾Ceremonial Drive附近,受害人年約17至18歲。傷者由救護人員送到就近醫院接受治理。警方暫時未有涉案歹徒的身分特徵。

更多加國新聞四
航空公司應酌情處理癡肥乘客 高院判運輸局重新審視投訴
(渥太華19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最高法院周五裁定﹐一名倡權者代表癡肥乘客投訴航空公司﹐聯邦政府的運輸監察機構必須重新查看這項投訴。 最高... 詳情
(魁省舍布魯克19日加新社電)魁北克省梅岡蒂克湖鎮(Lac-Megantic)運油火車出軌爆炸事件庭審﹐陪審團退庭商議﹐在第9天作出裁決﹐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