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0
    星期六

溫市免費上網擴至600地點
用量不設限制 登入資料保密

[2018.01.20] 發表
溫市市長羅品信指免費無線網絡服務,能讓本地人及旅客受惠。(市府提供)
溫市將有逾600地點免費無線網絡,藍色小點為有免費上網地方。(市府提供)

【明報專訊】溫市與本地通訊服務供應商Shaw合作提供的免費無線上網服務擴展,令VanWiFi成為北美最大的公共免費無線網絡之一。

據溫市市府提供的資料,無線服務網絡擴展後,市民及旅客能在溫市超過600個地方使用免費的無線上網,這些地點包括社區房屋、溫市東端、百老匯街(Broadway)由橡樹街(Oak St.)至甘比街(Cambie St.),另外亦包括市內多個著名旅遊景點如加拿大廣場、格蘭護街(Granville St.)、Jim Deva廣場、英吉利灣(English Bay)沙灘、洛遜街(Robson St.)、煤氣鎮(Gastown)等。

溫市市府原訂只要求服務供應商在15個地點增設免費上網服務,但Shaw最後決定大幅增加無線上網點,公司指市內有很多地點,都是市民經常聚集的地方,對無線上網服務有一定需求。

溫市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表示,在擴展無線網絡服務的覆蓋範圍後,單是溫市中心一帶,便有超過500個地點能提供免費上網服務,對於現時數碼技術在生活上的廣泛應用,非常配合,因為不僅本地人,就連旅客亦能受惠於這些免費上網服務。

在逾600個免費無線上網地點中,現時約有550個投入服務,其餘的預期在未來數月,陸續完成安裝及啟用。

市府表示,免費無線上網會全面開放予公眾,不設限定用量,登入過程亦不會錄取個人資訊。

有關溫市的免費無線上網服務詳情及提供的地點,可瀏覽市府網站vancouver.ca/your-government/vanwifi.aspx。

更多社區消息
列市可負擔房屋政策徵民意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府將就可負擔房屋的政策草案,於本月底舉行兩場公眾諮詢蒐集市民意見,另外亦由即日起至下月4日,於網上開放問卷供市民提供建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