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0
    星期六

尹佩斯重返飛燕諾

[2018.01.20] 發表

34歲的尹佩斯(Robin van Persie)早前跟費倫巴治解除合約,離開這支效力了2年半的土超勁旅。飛燕諾隨即宣布簽入這名荷蘭國家隊入球王,不過未有透露合約年期。

尹佩斯是飛燕諾青訓產品,於2012年以400萬鎊加盟阿仙奴,展開英超生涯,更從左翼變為入球不絕的射手;他在2012年轉投曼聯,並助紅魔重奪英超冠軍,3季後離開登陸費倫巴治。在英超11季,他合共轟入144球,贏過神射手、足球先生等個人獎項。

飛燕諾現由尹佩斯的前阿仙奴隊友雲邦賀斯執教,但今季戰績差勁,現時僅以17戰32分排第5位,落後多賽1場的榜首燕豪芬多達14分。

更多體育二
歲史浩克04中場哥列斯卡,將於今年夏天加盟,簽約4年半。這名譽為「新波歷克」的年輕小將,是去年德國贏得洲際國家盃成員之一。拜仁慕尼黑主席路明... 詳情
多間英國傳媒報道,國際足協(FIFA)指控車路士違例簽入25個非本地18歲以下球員。據指FIFA在轉會配對系統發現車路士違規,而車仔發言人一... 詳情
繼早前日本殿堂級名將三浦知良與日乙球隊橫濱FC續約後,另一50歲名將中山雅史亦於日前與日丙球隊沼津青藍續約,雖然加盟3年來未曾在正式賽事上陣... 詳情
司徒文俊請辭 李健和接掌東方
東方龍獅昨日宣布,主教練司徒文俊已請辭並獲會方接納,由即日起原為副主教練的李健和成為球隊新帥,而其首項挑戰將是領軍出戰下周二的亞冠盃次圈外圍... 詳情
輕取新疆 廣廈重返CBA榜首
CBA聯賽第28輪19日進行了5場比賽。面對衛冕冠軍新疆,本賽季風頭正盛的浙江廣廈以118﹕94兵不血刃地獲勝。同樣輕鬆取勝的還有廣東男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