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0
    星期六

司徒文俊請辭 李健和接掌東方

[2018.01.20] 發表
司徒文俊 李健和

東方龍獅昨日宣布,主教練司徒文俊已請辭並獲會方接納,由即日起原為副主教練的李健和成為球隊新帥,而其首項挑戰將是領軍出戰下周二的亞冠盃次圈外圍賽。

去夏接替「牛丸」陳婉婷出任東方龍獅主教練的司徒文俊領軍表現欠佳,開季曾在各項賽事錄得5連敗,於港超10仗輸掉6仗,而季內3負勁敵傑志,包括昨晚在聯賽主場以1:8大敗更成致命傷,賽後有東方球迷高喊「司徒下台」。整體年齡較大的防線表現亦為人詬病,於港超10戰已失18球,與陽光元朗看齊成聯賽暫時失球最多的球隊,聯賽榜亦得12分排第5位,落後榜首的傑志14分,惟於高級銀牌則打入決賽。

將接替司徒成為球隊新帥的前港隊名將李健和,持有亞洲足協A級教練牌照,首戰將是23日在亞冠盃次圈外圍賽迎戰越南代表清化。此外,東方亦透露司徒文俊經挽留下,將繼續留隊擔任行政經理,協助球隊處理行政工作。

大埔簽積施利 高梵投R&F富力

另外,和富大埔簽下從中超回流的英裔港腳後衛積施利。這名30歲右後衛曾效力港會、晨曦以及南華,2016年北上加盟中超球會長春亞泰簽約5年,惟只曾披甲6次。積施利將會穿上14號球衣,主教練李志堅期望對方加盟能紓緩球隊傷兵壓力,增強邊線攻擊力,亦望借助其經驗教導年輕球員。

而R&F富力亦宣布簽入曾北上中超的入籍兵高梵及25歲巴西籍前鋒利安高,後者去季效力塞浦路斯甲組球利馬素。

更多體育二
輕取新疆 廣廈重返CBA榜首
CBA聯賽第28輪19日進行了5場比賽。面對衛冕冠軍新疆,本賽季風頭正盛的浙江廣廈以118﹕94兵不血刃地獲勝。同樣輕鬆取勝的還有廣東男籃,... 詳情
佛山四國賽「開門紅」 中國女足4:0挫越南
2018中國足協佛山國際女子足球錦標賽19日在廣東佛山打響。中國女足迎戰四國賽首個對手越南隊,最終以4:0取得「開門紅」。 越南女足最... 詳情
港隊今日於場地單車世界盃白俄羅斯站,盡遣李慧詩、刁小娟、張敬樂及梁峻榮上場,前者有望在爭先賽衝擊獎牌,而「壽星」梁峻榮亦將伙張敬樂,在男子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