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1
    星期日

沙特成功攔截胡塞武裝導彈

[2018.01.21] 發表

沙特阿拉伯領導的多國聯軍20日說,沙特防空部隊當天成功攔截也門胡塞武裝發射的一枚短程彈道導彈。

多國聯軍發言人圖爾基在一份聲明中說,當天中午,沙特防空部隊成功攔截胡塞武裝向沙特邊境地區奈季蘭市一居民區發射的一枚導彈,並將其擊毀。2014年9月,也門胡塞武裝奪取也門首都薩那,後佔領該國南部地區,迫使也門總統哈迪前往沙特避難。2015年3月,沙特等國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打擊胡塞武裝。作為報復手段,胡塞武裝經常向沙特境內發射導彈。去年11月和12月,胡塞武裝先後兩次向沙特首都利雅得發射導彈,但都被沙特防空部隊攔截。(新華社)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