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1
    星期日

舍曼夫婦遭職業殺手處決
私家偵探稱死亡日期是案發前兩日

[2018.01.21] 發表
圖為舍曼夫婦。

【明報專訊】加拿大億萬富豪舍曼夫婦( Barry Sherman and Honey Sherman)死亡案件傳出震撼消息﹐舍曼家族聘請的私家偵探調查指出﹐舍曼夫婦二人是遭人謀殺,而殺死二人的兇手應是職業殺手﹐實際死亡日期比發現時提前2天。

製藥廠Apotex創辦人、排名加拿大富豪榜15位的加拿大億萬富豪舍曼(75歲)與妻子哈妮(70歲)於2017年12月15日在多倫多豪宅內意外死亡﹐多倫多警方在初步調查中判斷是一宗涉及謀殺後自殺案件。舍曼家族不滿警方的調查進展以及作出錯誤判斷﹐聘請私家偵探獨立展開調查。

昨天﹐加拿大廣播電台(CBC)引述消息來源指出,來自私家偵探的調查結果指出﹐舍曼夫婦二人均死於「繩索勒頸窒息」(ligature neck compression) 或稱「勒殺」(strangulation)﹐而並非社會流傳的舍曼殺妻後自殺案情。

私家偵探調查結果顯示﹐舍曼夫婦的手腕都有勒痕﹐顯示二人可能在某段時間被繩索或塑膠帶等工具綁在一起﹐而且二人頸上各有一條勒緊的皮帶﹐皮帶另一端打結繫在遊泳池的矮欄杆上﹐使得舍曼夫婦保持背對泳池的坐姿。另外﹐調查還判斷﹐舍曼夫婦不是死於12月15日屍體被發現當天﹐在12月13日已被人殺死。

調查結果還得出結論﹐舍曼夫婦是被多名職業殺手殺死﹐殺手行兇後再佈局成自殺現場假象。

多倫多警方昨天仍表示案件列為可疑命案處理,案件仍在調查之中,未有新消息可以發布。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