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1
    星期日

東方亞冠硬撼清化 李健和冀球員調整心態迎戰

[2018.01.21] 發表
東方新帥李健和(中)昨與陳婉婷(左)等教練團成員主持操練。(鄭嘉慧攝)

東方龍獅日前1:8大敗傑志後,主帥司徒文俊向球會請辭,接任帥位的李健和昨主持操練,指東方早成部分球迷眼中釘,「司徒」承受壓力下離任難免影響球隊士氣,但強調球員表現專業,會「擺正」心態迎接周二主場出戰亞冠次圈外圍賽。

司徒文俊請辭後轉任球隊行政經理,改由副主教練李健和「坐正」,後者承認球員為消息感不快:「即使教得好與不好都會受人議論,自己一直是教練團成員,只會專心做好自己。」東方亞冠次圈外圍賽對手越南清化,昨已有部分球員抵港,「和哥」指會助球員重拾信心:「踢法短時間不會有大變化,但希望球員積極一點。」東方隊長葉鴻輝稱,自覺上仗大敗球員責任更大:「我們個人技術不成問題,只是落場心態不夠別人強,必須加強爭勝心。」

高梵地標建功 富力挫元朗

另外,昨日兩場港超,R&F富力在廣州主場2:1反勝陽光元朗,高梵新加盟即建功;香港飛馬在補時階段2:2逼和冠忠南區。今午港超會上演和富大埔對夢想FC及理文對標準流浪。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