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8
    星期四

投資者謹慎觀望 美股先升微跌收市

[2018.02.08]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股市周三早段攀升,但看似氣息虛弱,收市微跌。投資者對最近市場回落心有餘悸,謹慎觀望是否趨勢持續。

股市周三先升後降, 標普500指數多數時間呈升幅,但收市前回吐。它在此前兩天波動大,更在周一錄得6年來最大單日百分比跌幅。

周三的交易比前兩個交易日寧靜,道瓊斯指數在500點的範圍內波動,那是去年平均每日波動幅度的3倍多。

科技股下跌1.4%,蘋果公司跌2.1%。油價下滑,能源股下挫1.7%。工業股和金融股有升幅,有提振市場作用。

永利度假村(Wynn Resorts)股票升8.6%,因賭場大亨永利(Steve Wynn)傳聞有性不檢點行為後,宣布辭退行政總裁職務。

快照社群軟體Snapchat母公司Snap股票升47.6%,它報告最新季度用戶和收入增加。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周三下跌19.42點,或0.08%,到24,893.35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滑13.48點,或0.50%,到2,681.66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下降63.90點,或0.90%,到7,051.98點。多倫多證券交易所標普綜合指數周三下跌33.35點,或0.22%,到15,330.58點,其中能源股和原材料股跌幅最大。

更多加國經濟
趙長鵬上《福布斯》 虛擬幣富豪榜
【明報專訊】《福布斯》(Forbes)億萬富豪排名榜人所熟知,現在這家雜誌編纂一份全球首富新名單,他們的財富以虛擬貨幣計算。 在虛擬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