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8
    星期四

鄒市明:尚未決定以何種方式走下拳台

[2018.02.08] 發表

昨日的中國拳擊協會第六次全國代表大會上,著名拳擊運動員鄒市明當選拳協執委,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會為中國拳擊的發展竭盡全力,而自己也尚未決定用何種方式告別拳台。

在當天的代表大會上,鄒市明恩師張傳良成為協會主席,他自己也成為了33名執委中的一員。鄒市明說:「今天我們組成了新的拳擊協會,不管是參加奧運會還是打職業比賽,推動拳擊的發展都是我的責任。不管多苦多累,都是希望中國拳擊更好。我願意貢獻自己的一切,在台上奮力征戰,在台下做好規劃,讓中國拳擊與世界拳擊接軌。」

距鄒市明上一場比賽已經過去半年有餘,而在去年12月眼部出現不適之後,他一直處於休養狀態。對於自己的比賽,鄒市明表示還沒有明確的計劃。他說﹕「目前可能還是接受專家的建議,先把身體狀況調整好。以前是以參加賽事的方式為拳擊做宣傳,現在的一部分精力在恢復上,但會以另外一種身分為中國拳擊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他稱﹕「還是不放棄,現在做一些保守治療,如果有機會我還會再接再厲。突然說再見我還是有些不捨,最後以什麼身分、什麼方式走下拳台還沒決定。」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