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9
    星期五

雲格:英兵插水變大師

[2018.02.09] 發表

熱刺在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重賽,藉穆沙施素高及拉美拿(上)上半場各建一功,主場以2:0擊敗英乙的紐波特郡晉級,16強將作客英甲的羅奇代爾。另外,周六鬥熱刺的阿仙奴,領隊雲格認為熱刺主帥普捷天奴撐「插水」的言論本意是希望麾下踢得聰明點,但認為英格蘭球員學習了外援的插水風氣,「且變得大師級」。(路透社)

更多體育二
大哨:皇馬需要尼馬
一代巴西球星朗拿度認為皇家馬德里需要尼馬,原因是尼馬將會成為世界最強。 朗拿度昨日與尼馬一同出席在倫敦舉行的一項商業活動,被問到尼馬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